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S Pen还是双曲屏? 三星Note 5/S6 edge+对决

2015年09月18日 09:12:33 来源: 环球网 科技频道

S Pen还是双曲屏? 三星Note 5/S6 edge+对决

  韩系品牌三星,这位苹果在手机界的头号竞争对手在近一年智能手机发展之路上让外界看到了创新的一面。

  其实每年三星最重要的两个关注节点无非就是年初的MWC与年末的IFA大展。前者被看成是GALAXY S系列诞生日,后者则是GALAXY Note系列的舞台秀。一直以来,三星想通过这样的固有节奏维持住自身在高端手机市场的地位。

  然而行业的发展并非像三星想象的那样顺风顺水,当妥协的苹果推出更大屏幕尺寸iPhone的那一刹那,三星在大屏领域的优势资源被彻底侵蚀。另一方面,低端市场国产手机的爆发也让三星在国内失去了不少市份额最终迫使三星通过推出新的GALAXY A系列机型扭转局势。

  去年的三星是忙碌的。恶劣的局势下他们选择了求变之路并加快了自身新品的迭代速度。单曲屏Note Edge的发布更像是三星对于曲面屏市场的一次阶段性试水,随后到来的S6 edge才真正算是三星发力曲面屏的阶段性成果。

S Pen还是双曲屏? 三星Note 5/S6 edge+对决

  一个月之前三星在IFA上又发布了两款新品——Note 5与S6 edge+。与苹果iPhone 6与iPhone 6 Plus单纯通过区分屏幕尺寸来选择的方式不同,Note与edge系列其实代表了两种不同的操作感受。对此你该如何选择呢?这正是本期硬碰硬将要讨论的焦点话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전명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6359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