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方人员赴朝检查离散家属会面地点设施后回国

2015年09月18日 08:22: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图为当地时间2014年2月25日,韩朝离散家属第二轮会面活动结束,亲属间挥泪话别。

  据韩媒报道,韩朝定于10月20-26日在朝鲜金刚山举行第20次离散家属团聚活动,赴朝检查活动设施的韩方人员17日回到韩国。

  此次访朝代表团共有14人,包括韩国统一部官员和现代峨山公司的工作人员。代表团于前一天前往朝鲜,对离散家属会面所、外金刚酒店、金刚山酒店等团聚活动相关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

  现代峨山的工作人员回国后表示,由于上一次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是在去年2月,相关设施至今已有1年8个月的时间没有使用,因此水电设施等需要维修的部分不少。该人士介绍,现代峨山将根据检查结果,和韩国统一部方面一起树立维修计划,开展维修工作。

  韩朝此前在韩朝边境板门店交换离散家属生死确认委托书。双方在确认名单中人员的生死情况后,将于10月5日交换含有确认结果的回函,10月8日互换最终名单。

朝韩十月之约能否冰释前嫌

朝韩家属团聚时间有啥玄机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6357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