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策划] 双节将至 韩国“疯抢”中国游客

2015年09月17日 15:39:17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利好 1:双节将至 韩国商场上演“抢客大战”

    在即将迎来中秋节和国庆黄金周长假之际,面对赴韩“血拼”的中国游客,韩国各大百货商店争相准备各类酬宾活动,包括礼包赠品、海外邮寄服务、中文手机导购软件和优惠券等,以争取吸引尽可能多的中国游客到韩国“血拼”。

    乐天百货计划从9月底开始与30多家首尔明洞地区酒店合作,为下榻这些酒店的中国游客提供装有乐天百货购物信息、优惠券和面膜的礼包。截至10月31日,乐天百货还将根据购物金额赠送马油护手霜、眼膜和行李箱等。

    上月,现代百货店在狎鸥亭总店和贸易中心店开始推出全球物流服务,顾客在店内购买的商品(每人限30kg以下)可直接配送至中国的家中,解决了中国顾客因购物过多携带不便的后顾之忧。

    新世界百货店在“黄金假期”即将到来前夕,在业界率先推出外国人专用手机向导服务,目前提供中英文两种语言,顾客只需扫描QR码,便可获得店内活动介绍、购物信息以及折扣券等。

    另外,各大百货店将面向使用银联卡消费的顾客提供5%的额外折扣。【详细】

 

-------双语阅读-------

韩国3D错视艺术引游人

中国人爱上“韩妆”

新华网韩国频道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6334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