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翻拍《步步惊心》 翻拍剧收视口碑为何屡屡败北【组图】

2015年09月17日 10:21:00 来源: 国际在线

《爱你的时间,7000天》人物性格受质疑

  (2)人设薄弱 “本土化”改编中的异化

  拿最近的韩版《我可能不会爱你》(韩版剧名《爱你的时间,7000天》)来说,播出之前备受期待,播出之后却几乎被漫天吐槽声淹没,有网友直言理想与现实真是差了不止7000天。华语版的《我可能不会爱你》精准诠释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林依晨和陈柏霖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情愫、以及好友变情侣的美好结局,曾唤起无数人对学生时代的美好回忆。

  而韩版《爱你的时间》经历编剧更换风波后风格急转直下,人物个性虽然鲜明,却十分诡异:大仁哥少了懦弱又长情的台式小清新,浑身笼罩着玄彬式的“毒舌男”阴影,距离那个软硬兼吃的大仁哥十万八千里;年过37的河智苑,能在《奇皇后》里弯弓射大雕、或是《黄真伊》里妖娆扮名妓,就是不能缩手缩脚地装嫩卖萌,这种人设全面直击河智苑的演技软肋,各种美好印象在她的歪头嘟嘴中全部一枪毙命。事实上这部剧在韩国的首集收视率也只有6.7%,说明没看过原版的韩国观众同样不喜欢该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632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