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刘亦菲宋承宪“逗比”档案外泄 《第三种爱情》获赞

2015年09月16日 11:10:39 | 来源:国际在线

  全国路演率先刷爆好评 观众点赞:刘亦菲大突破

  自9月14日起,《第三种爱情》全国26城“地毯式”巡回路演已正式拉开帷幕,主创刘亦菲与宋承宪所到之处不仅人气爆棚,提前看片的观众映后反馈也是好评如潮,称《第三种爱情》与以往的爱情片均不同,会给人留下难忘的印象;宋承宪饰演的男主角林启正表现颇佳获赞“神还原无违和感”,而其中最令观众感到惊喜的要属女主角刘亦菲。

  片中刘亦菲是第一次饰演律师和姐姐,需要在诸多细节处表现角色形象。据观众回忆,前期刘亦菲将律师的干练与姐姐的体贴诠释得十分到位,后期“菲女神”则将角色陷入爱情中投入却无奈的细腻情感刻画得惟妙惟肖。再加上片中还有多场高楼戏、哭戏、醉酒戏等,刘亦菲均拿捏得分外真实、流畅,综合下来有非常大的突破,值得一看且不容错过。

  电影《第三种爱情》由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并联合东阳派格华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红星坞娱乐传媒投资有限公司、S.M.CONTENT INVESTMENT(韩)、北京永月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华视盛典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9月25日,放胆去爱!

   上一页 1 2 3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629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