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朝交换离散家属生死确认委托书 韩拟250人名单

2015年09月15日 13:34: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韩朝定于韩朝边境板门店交换离散家属生死确认委托书。

  大韩红十字会有关人士已经于当天上午10时启程前往板门店。委托书包含200名普通离散家属,和50名朝鲜未送回的韩军俘虏家属等特殊离散家属名单,以及离散家属的地址、年龄、姓名、在朝鲜的家属姓名等信息。

资料图:韩朝离散家属会面活动结束,亲属间挥泪话别。

  资料图:韩朝离散家属会面活动结束,亲属间挥泪话别。

  报道称,大韩红十字会将把委托书转交给韩国统一部相关负责人,由其将委托书转交给朝方。之后再通过该负责人接收朝方转达的委托书。

  此前,韩国与朝鲜在会议中达成一致,商定10月20至26日在金刚山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还将另行开会商讨离散家属生死确认等事项。

资料图:韩朝离散家属会面活动结束,亲属间挥泪话别。

  资料图:韩朝离散家属会面活动结束,亲属间挥泪话别。

  本月9日,大韩红十字会通过电脑抽签进行了第一轮筛选,选出了500名候选人员。此次第二轮筛选通过确认本人意愿等选出200名普通离散家属候选人员,特殊离散家属将另行选定。

  14日,大韩红十字会完成参加韩朝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候选人员的第二轮筛选工作,选出250人。

历经“八月危情” 朝韩十月之约能否冰释前嫌?

朝韩离散亲属团聚活动人员 韩计划根据年龄等选定

中方欢迎朝韩双方同意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

 

点击下图 更多精彩>>>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6258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