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将全面启动劳动市场改革 解决年轻人就业难题

2015年09月15日 08:25: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工会总联盟中央执行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央执委)14日决定接受劳资政13日就劳动市场改革达成的协议。至此,朴槿惠政府推进的劳动市场改革将全面启动。

  中央执委是韩国工会总联盟干部、各行业工会委员长、各地区本部议长等工会高层决定重要政策的决策机构。当天,中央执委召开会议对劳资政三方日前达成的协议进行表决,结果48人中30人赞成接受协议。

  韩国劳资政(劳动者、企业资产所有者和政府)三方13日就劳动市场改革问题达成协议。随着三方达成协议,政府欲单方面推进的劳动市场改革方案被保留,三方今后将共同制定劳动市场改革方案。

  另外,青瓦台发言人闵庚旭当天在记者会上高度评价劳资政三方就劳动市场结构改革达成协议,并期待此举能为解决年轻人就业难问题作出贡献。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624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