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热点|三大看点 帮你了解韩版抗日神剧《暗杀》

2015年09月15日 08:21:00 | 来源:新华网韩国频道

       看点二明星阵容强大

  在这部电影中,河正宇和李政宰作为两大颜值和演技俱佳的韩国男神,与女神全智贤的搭配成为了保证票房的一大亮点。

  男主角河正宇曾三次夺得韩国电影最高奖项“百想艺术大赏”影帝桂冠,并出演过《黄海》《追击者》《恐怖直播》等超高人气电影,深受韩国观众喜爱。2014年,河正宇还自导自演了电影《许三观》,凭借这部改编自中国作家余华小说的作品,他为中国观众所熟知。

  女主角全智贤更是曾经凭借“千颂伊”在中国引爆了新一轮韩流热潮。此次,她在这部电影里演技也让观众大呼惊喜。她一人分饰两角,出演一对姐妹花,时而是刀枪火海里的战士,时而是养尊处优的富家千金,性格反差极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624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