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调查:首尔旅游一天需1800元 亚洲11城中居第六

2015年09月14日 08:40: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全球最大的在线旅游公司“Expedia”13日发表的一项资料显示,在首尔旅游一天所需的费用大约为33.3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800元),首尔旅游消费价格指数在亚洲11个主要城市中排行第六,仅为日本东京的一半。

  旅游消费价格指数是指游客在旅游目的地生活时所需的花费,包括五星级酒店的一夜住宿费、往返出租车费、一日三餐费用等。

  资料显示,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泰国曼谷、越南河内、菲律宾宿务、中国台湾(台北)、首尔印尼巴厘岛、日本大阪、新加坡、中国香港、日本东京等亚洲11个主要城市中,旅游消费价格最贵的城市为东京,在东京旅游一天所需的费用大约为67.5万韩元。而排在东京之后的旅游消费物价最贵的城市依次为巴厘岛(48万韩元)、大阪(43万韩元)和香港(37万韩元)。亚洲旅游消费价格指数最低的城市为越南河内,仅为13.4万韩元。

韩媒:中国推出电影法 助“华流”抗衡“韩流”

青岛韩国签证申请中心14号启用 个人办签证更加便利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6208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