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女星薪酬榜 这些"欧尼"会赚钱更会保养

2015年09月13日 09:27:29 | 来源:环球网

  裴秀智

  第五阶梯:裴秀智&林允儿

  歌手出身的女演员中薪酬最高的是秀智和允儿,每集2000万韩元(约人民币11万元)。秀智有自己特有的养颜护肤秘诀“424洁面法”和“企鹅运动法”。秀智在解释“424洁面法”时称:“由于总是化着浓妆,演员的皮肤很容易产生粉刺。但使用我的洁面法,就能很快消除。”

  “424洁面法”的第一步骤是利用卸妆油进行四分钟的洗脸和按摩,这对预防产生粉刺很有效。接着进行两分钟的泡沫洁面,用双手搓出足够的泡沫后,利用泡沫温柔地洗脸,不刺激皮肤。第三步骤是用水冲洗四分钟。利用温水冲洗后,再用凉水冲洗,收缩毛孔。然后,用双手轻轻地拍脸一直到脸上的水全部拍干。粉丝们看到秀智的洗脸秘诀后纷纷留言,“这就是秀智美貌不凡的理由呀”、“每次洗脸都这么认真细致,美貌不得不升级”、“美貌是天生的”、“好羡慕秀智的美貌呀”等。

  林允儿

  最近少女时代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Lion Heart》,成员个顶个的美炸天,每次打歌现场都堪比女团的教科书级别,这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允儿啦!清新秀丽的五官,配上洁白无瑕的肌肤,怎么看怎么讨人喜欢,所以她也成为团体中最先接到护肤品广告的成员。

  据说允儿自己每次洗脸后3秒内就会用保湿喷雾,会让肌肤由内而外的喝饱水。职业需要经常化妆,所以给肌肤保湿比什么都重要,如果保湿做不到位,不但肌肤状态会变差,后面的妆更是没办法服帖,直接影响工作的效率。

|<<   上一页 1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6188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