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旅游业紧盯中国黄金周 各大商家已开始竞争

2015年09月12日 08:20:01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资料图)

  中国即将迎来中秋节和国庆黄金周等长假之际,韩国各大百货商店争相准备各类酬宾活动,包括礼包赠品、海外邮寄服务、中文手机导购软件和优惠券等,以争取吸引尽可能多的中国游客到韩国“血拼”。

  韩联社报道,乐天百货计划9月底开始与30多家首尔明洞地区酒店合作,为下榻的中国游客提供装有购物信息、优惠券和面膜的礼包;现代百货8月起已在中国游客较多的分店提供海外邮寄服务,计划本月内在总店开展针对中国游客的婚庆咨询活动;新世界百货则准备了“手机导购”中文版,方便游客随时随地下载购物信息和优惠券等。

  随着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平息,赴韩中国游客正稳步回升,韩国商家期待黄金周期间中国游客能恢复到往年水平。(徐超)(新华社微特稿)

 


韩三大商场各显神通 吸引中国游客黄金周赴韩购物

今年上半年韩国外国游客旅游收入环比减少11%

调查报告:中国游客眼中韩国“最好客”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6167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