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新世界集团瞄准中国婚礼游客 全力提供便利

2015年09月10日 09:06:05 来源: 环球网

 

(资料图片)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9月8日报道,韩国大型企业集团——新世界集团瞄准中国婚礼市场,联合旗下超市品牌易买得(E-Mart)和朝鲜酒店等大力展开婚礼营销,吸引中国“婚礼游客”。

  近年,韩国经济停滞不前,观光游客成为拉动韩国内需的第二动力。前往韩国旅游的中国“婚礼游客”不仅会在韩国购买名牌包和宝石等贵重物品,还会大手笔购置婚礼所需用品和礼物,成为韩国新的消费热点。仅在劳动节假期期间,新世界百货首尔地区大型店铺销售额达1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300万元),约占该月平均销售额的15%。其中和婚礼用品相关的名牌用品、宝石以及奢侈品手表等消费达60%。

  随着“婚礼游客”消费能力的强势增长,新世界百货将面向其提供便利。9月9-13日,新世界集团将邀请两对即将结婚的中国游客参加“新世界婚礼体验之旅”,感受新世界集团便利的购物设施和韩式婚礼服务。新世界集团将为其量身定制首尔一站式消费体验,包括享受明星式婚纱摄影、入住朝鲜酒店豪华包间、体验高级轿车接送服务和贴心的购物向导等。

  此外,新世界集团还将从17日开始开展线下宣传,并参加18日在广州举行的“韩国文化观光庆典”活动,同时展开线上宣传,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光顾新世界集团旗下产业。(实习编译:张天馨)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609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