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童星金有贞小清新范 白皙美肤吸睛【组图】

2015年09月08日 11:09:47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童星金有贞小清新范 白皙美肤吸睛【组图】

  韩国演员金有贞近日现身为某品牌宣传活动站台。金有贞的小清新装扮十分吸睛,白色宽松版帽衫搭配亮蓝色短裙,长腿袜再加上蓝色运动鞋,尽显青春活力。

  由金有贞主演的网络剧《恋爱细胞2》将于14日开播。《恋爱细胞2》改编自同名漫画,该剧讲述了泰俊(任瑟雍 饰)和艺春(赵宝儿 饰)恋爱失败后放弃了爱情,他的恋爱细胞Nabi(金有贞 饰)从恋爱细胞银行逃出来,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恋爱细胞2》共12集,每集10分钟左右,于周一至周四每天播出一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6017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