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调查报告:中国游客眼中韩国“最好客”

2015年09月07日 08:59:41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旅游

(资料图)

    新华网北京9月7日电 据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一份最新调查报告结果显示,在中国游客眼中,韩国是对外国游客态度最亲切的旅游目的地。

  这项调查由一家知名的全球酒店预订网发起,对中国游客眼中的旅游目的地和酒店住宿费等话题进行调查,并于6日公布统计结果。结果显示,在“哪个国家对外国游客最亲切”这一问题上,韩国得到14%受访者的“选票”,排名首位。

  继韩国后,泰国的热情态度得到9%受访者的肯定,排名第二;日本则被7%的受访者选为最好客国家,排名第三。

  这一网站同时对2014年中国大陆游客酒店订房信息进行汇总分析,列出“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榜单。排在前5位的分别是美国、泰国、香港、日本和台湾,韩国排名第6。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5966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