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韩进入新蜜月期 韩慎重研究对中国游客免签

2015年09月06日 12:45:16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9月6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出席中国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使两国关系变得空前紧密。在此形势下,中韩两国人员交流也应该积极地扩大。目前,韩国政府正在慎重研究对中国游客阶段性实行免签政策。

  韩国外交部官员6日表示,8月已经开始对一般护照免签的波及效果及阶段性扩大对中国免签政策研究。研究将持续到9月末。韩国政府将通过适当研究分析中韩两国实行一般护照免签政策的必要性及政策实行后对韩国经济、政治和社会等综合因素的波及效果。

  韩国政府一名官员表示,韩国将对免签的利弊进行分析,做出最好的选择。而关于两国讨论的扩大免签范围问题,政府正在真诚准备。


韩国将举行大型韩流演唱会以吸引外国游客

韩国首尔主要景点推特色活动 望吸引外国游客访韩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594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