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朝“大喇叭”宣传战落幕 “卡拉OK宣传战”或登场

2015年09月06日 08:05:41 来源: 环球时报

  据路透社4日报道,继韩朝此前的“大喇叭”宣传战落幕后,一场新的宣传战可能在另一前线展开——韩国卡拉OK歌厅。

  报道称,在首尔市中心的一些卡拉OK机上,人们可以听到“金正日万岁”的歌曲。一名韩国执政党议员日前在发布会上展示了几台卡拉OK机,并表示,这些卡拉OK机有破坏韩国精神和信念的力量。目前发现了两台这种卡拉OK机,但还不清楚这种机器在韩国有多普遍。

  报道称,首尔市民似乎对此不太关心。但一些韩国执政党议员担心,此类机器将产生“堪比朝核项目的后果”,并称朝鲜歌曲像是“毒药”。(李 琳)

 


韩对朝喊话地居民交请愿书 要求搬走喇叭

韩朝两军警戒恢复正常:前线朝军返回基地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5929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