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那些韩剧中让我们哭的无法自抑的悲剧结尾(组图)

2015年09月05日 14:12:42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摘要:错位的命运,纠葛的感情,奠定了整部剧的悲情基调,可说是早期韩剧的代表作。

 《蓝色生死恋》由宋慧乔、宋承宪、元斌、韩彩英主演,尹锡湖执导。

  几位主角间错位的命运,纠葛的感情,奠定了整部剧的悲情基调,可说是早期韩剧的代表作。恩熙为了和俊熙一起幸福地度过所剩不多的时光,常常是强忍痛苦,但是病情一天比一天恶化。

  她开始拍照留影,悄悄准备后事。恩熙偶然在俊熙的房间里发现俊熙悄悄为自己准备的药瓶,强迫俊熙答应不为她而死。

  最后俩人来到儿时曾玩耍的海边,听着俊熙讲述儿时的故事,恩熙安静地在俊熙背上停止了呼吸。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 리상화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01345918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