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男性眼中的真男人韩星TOP10

2015年09月02日 13:12:27 来源: 环球网

  导语:最近在韩国综艺节目《名单公开 2015》当中,向2500 名 20 到 59 岁的韩国男性进行调查 ,让男性们来票选他们心目中的 “真男人韩星 TOP 10”。调查结果出炉,男女眼光大不同,女性在选喜爱男艺人时,外貌占了很大比重,但以男人的角度来看,可不是长得帅就行得通的!

  第10名 刘在石

  刘在石

  名单唯一的搞笑艺人&主持人,刘在石一路以来的努力与坚持,倍受大众所肯定。而最让同样身为男人所认可的点,正是他那礼貌又绅士的作风,无时无刻都开心向民众打招呼,拍照或走红地毯时,皆以礼帽手来维护粉丝和同僚。

  第9名 赵寅成

  赵寅成

  186公分的高挑身材,配上深邃五官,外加杀人微笑,让赵寅成出道开始人气就高,而且他也承认自己的男粉丝比例算多。但赵寅成最让男生认可的地方还是演技,尤其是他在2006年出演的电影《卑劣的街头》一角,那粗旷又霸气男性魅力,让他成为男人严重最想成为的男人类型。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58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