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留学知识大解析

2015年07月24日 15:46:37 来源: 齐鲁晚报

  1、“零”语言基础的学生如何留学韩国?

  韩国大学里面都设有语学院,是向外国人教授韩语的机构,所以申请这些语学院时不需要任何语言基础。

  2、韩国大学性质与质量、名气与签证率有关吗?

  首先,学校性质与学校质量无关。韩国98%的大学是财团法人设立的私立大学,其中很多不乏世界百强名校。其次,签证率也与学校的名气无关。韩国大学通过内部的审查发行入学许可书,但并不是发行了入学许可书就等于100%签证,而是最终通过韩国领事馆或出入境事务所的审查才能得到签证。

  3、三校生如何实现韩国留学?

  目前除了最顶尖的韩国大学,和地方一流的国立大学外,一部分的大学还是可以接收三校生的申请的。

  4、如何把握最终学历与申请时限的关系?

  很早以前,包括现在网络上可能还流行着毕业时间不要超过2年的说法,这种说法其实是不正确的。随着签证政策的不断放松,毕业两年以上的同样可以过去。

  5、韩国留学之存款证明多少资金最合适?

  多年来,很多韩国大学招生资料上都要求学生提交一万美金或者四千美金的存款作为资金担保。但实际操作中,随着汇率变动,准备4万-8万人民币的现金存款最合适。当然,与我们合作良好的大学或自身入学条件宽松的大学需要的存款证明会更低一些。

【纠错】 [责任编辑: 전명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444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