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评论|中韩开启千万人次“大串门”时代

2015年01月22日 10:36:09 | 来源:新华网

   中国游客在梨花女子大学内用自拍杆合影。姚琪琳摄

   从1992年两国建交之初的人员交流规模不足20万人次,到去年突破1000万人次大关,22年间双边旅游交流规模扩大了50倍!环视中国周边乃至整个亚洲,如此两国间“千万人次旅游规模”,非中韩间莫属!在中韩旅游的强劲推动下,双方睦邻关系的全面发展必将为全球所瞩目。

   中韩两国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缘相通,目前每天数万人次往返于中韩两国之间。大规模的旅游交流正形成一条条庞大的“人员流”、“资金流”、“信息流”和“物流”,有力推动着双边经贸合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5603071